妹妹Angel的最新作品,歌曲是Bii畢書盡演唱的愛戀魔法 Love Magic

自從2/28那天History系列推出著魔後,我跟妹妹就真的是完全著了魔啊!(✪ω✪)

每天都在不斷地看著魔的戲劇、花絮和演員的直播訪問...

如果要用幾句話來形容的話...那就是

真的是著魔了!

瘋子...

偏偏重看N次

我還是喜歡看!!!Σ>―(〃°ω°〃)♡→

雖然還蠻喜歡聽Bii畢書盡的歌,不過呢~老實說,我和妹妹還真沒聽過他演唱的愛戀魔法

只是就這麼湊巧的,就這麼剛好,在著魔全劇播完後的隔一天,我看到了這首歌的MV

一聽到歌詞我就整個炸開了!(╯✧∇✧)╯

這!這!!這!!!完全就是為著魔這齣戲量身打造的吧!!!

⁽⁽٩(๑˃̶͈̀ ᗨ ˂̶͈́)۶⁾⁾

當下我跟妹妹就馬上就決定!一定要用這首歌做著魔的MV啊!!!\\\\٩( 'ω' )و ////

2022802_3.jpg

如影片不順,歡迎大家去YouTube頻道看喔~

也拜託大家多多在YouTube頻道上留言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WuOYjAltdg

 

 

    ===== 安琪 Angel 版權所有 =====
        嚴禁轉載  盜用連結  二次修改

 

 

 

 

arrow
arrow

    瑞瑞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