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好忙也好累啊!

這幾天一回家就是忙著在部格放上我的畫作和妹妹的自製mv……

雖然已經放很多上來,也很累了,不過就目前為止,也就只有放上黑白素描,

後面還有很多的彩繪素描還沒發表上來呢!看來接下來還得忙碌一陣子囉!

 

昨天晚上在部格格放了一首我最愛的歌:

This is my time

演唱者剛好和我一樣的名字:Raven-Symonè

 

a7a4c09dc4f4bc590dce9dc54c73fc916bc48458  

 

有看過迪士尼影集的人應該知道她吧!天才魔女-瑞瑞巴斯特

我以前真的超喜歡這部影集的,不管做多晚我都一定收看,

因為劇中主角正好和我名字一樣(我英文名是Raven,小名正好也叫瑞瑞)

最重要的是這影集太爆笑好看了,讓我每次看都會笑到肚子痛

 

我一直都覺得她唱歌很好聽,影集的主題曲也正是她唱的-That's so Raven

不過我選擇放在部落格的是她的另一首歌:This is my time

我很喜歡這一首歌,每次聽到都會讓我開心,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難過受到挫折時,

聽這首歌,會有種被鼓勵的感覺,讓我變得思考正向,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辦到!我一定會夢想成真!!!

希望所有來我部落格的人,聽了這首歌,也能感受到鼓勵和快樂!

 

P.S 希望來客多多,大家也多多給我的作品留言給意見吧!歡迎加我好友喔~

 

最後,放上歌詞給大家看

歌詞來源轉自:音樂庫

 

Oh,At times I felt like I had lost my self
某些時候感覺的好像,我迷失了自己
Cuz people try to make you someone else
因為大家都想把你變成另外一個人
I had to learn to trust my heart
我試著學習如何相信自己
So things can change
事情一定有所變化

I came to a point
我是認真的
Where I can speak my mind
哪裡才可以讓我傾吐心聲
And not feel
且不讓我覺得
I'm living in a box
我活在一個框架裡
To keep the girl I am concealed
就為了掩飾調自我變成想像中的女孩
Oh

I finally found the strength so I can
我終於找到這股力量,因此我可以
Leave that all behind
將一切拋諸腦後

[Chorus:]
This is my time, to shine
這是屬於我的時刻,閃耀無比
This is my place to find
這是我的地盤,尋尋覓覓
All that I have inside
這一切其實一直都在我心中
I never knew
我卻渾然不知

This is my time to show
這該是我上場展現的時候了
What I must have always known
有甚麼是我應該去知道的
That nothings impossible
沒甚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And dreams come true
且美夢一定成真

Everybody's got the strength inside
每個人的內心裡都有一股動力
All it takes is time to realize
這力量只需要時間來證明
That you and only you
你,只有你
Can be the one to decide
有這麼一次決定

I can, I will, I know that everything I want
我可以辦到,我很清楚每一件事我想要的話
I can do
我就能達成
Believing in my self
相信自我
Then every wish I make will come true
每個美夢我便能成真

Oh,It took a while to get this far
到這裡可真是花了不少時間
But I'm here now
但是我現在已經到了

[Chorus:]
his is my time, to shine
這是屬於我的時刻,閃耀無比
This is my place to find
這是我的地盤,尋尋覓覓
All that I have inside
這一切其實一直都在我心中
I never knew
我卻渾然不知

This is my time to show
這該是我上場展現的時候了
What I must have always known
有甚麼是我應該去知道的
That nothings impossible
沒甚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And dreams come true
且美夢一定成真

Overcoming all these things
排除萬難
Here I finally found my wings
在這我最終找到我的翅膀
Now I know I'm ready to fly........
現在,我很清楚我已經準備好翱翔...

[Chorus:]
his is my time, to shine
這是屬於我的時刻,閃耀無比
This is my place to find
這是我的地盤,尋尋覓覓
All that I have inside
這一切其實一直都在我心中
I never knew
我卻渾然不知

This is my time to show
這該是我上場展現的時候了
What I must have always known
有甚麼是我應該去知道的
That nothings impossible
沒甚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And dreams come true
且美夢一定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R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